GOKIND

Be wise,Go Kind,Live Fully
Slider 1
Slider 2

在這金色的秋天,北京見月的同學們來到位於海澱區的天使咖啡屋,聆聽發起人Feli和義工們分享咖啡屋的緣起,以及許多感人的故事。

【創辦聽障咖啡屋,不是為了讓大家看見我,而是希望大家看見有一群聽障孩子們,他們不怨命運的不平,他們在無聲的世界裡,努力做點心,用自己的手藝,贏得自己的價值,贏得別人的尊敬】帶著這份初心,Feli和咖啡屋幾經坎坷,一路走到今天。從最初40多名孩子學做甜點,到如今只有三位,感覺自食其力的路真的很難。有的因辛苦放棄,有的三心二意來來去去...

趙維,是裡面最沒天份,卻一直堅持下去的聽障孩子...與咖啡屋的因緣,就是他把點⼼心遞到我⼿手⾥裡裡的那一刻...記得那是在為白血病患兒募捐的活動中,他的笑容那樣燦爛......

三位師傅認真地用手語和動作,手把手教大家做餅乾。黃油不是用攪拌器器打開,而是用手的溫度來融化後和麵揉在一起。

而我們的到來,是用行動告訴他們你們真棒, 我們需要你們!

在烘焙課後,同學們一致要求再多做些事情,分擔一下他們的工作。快樂的折包裝盒。在整個活動中大家懷著一顆平常心,感同身受的陪伴在他們身邊。

走出愛,讓我們結緣了有愛的人:帶領聽障人士活出生命尊嚴的溫柔臺灣女子Feli;愛心義工曾律師與Tina; 教三位聽障師傅發音,不離不棄的23 歲⼩夥子杜杜;提供場地的弗萊農莊的王總。

而我們帶著同樣有愛的初心,在這裡相遇。 手語是無聲與有聲世界的溝通橋樑, 願我們的一刻陪伴,鼓勵他們繼續為夢想前行。願這歌聲化做祝福與心 聲,傳遞給他們: 我知道,你有一雙隱形的翅膀,帶給你希望!

我願與你一路路前行!